中企承建斯里兰卡液化石油气罐区项目竣工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11月25日09:18分类:亚太其他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朱瑞卿 唐璐)由中国企业承建的斯里兰卡南部汉班托塔港液化石油气罐区项目日前举行机械竣工仪式。

项目投资方斯里兰卡劳格思控股有限公司主席韦加蒂亚对中方的建设能力表示赞赏,并表示希望该项目能早日为保障斯里兰卡民生作出贡献。

中国驻斯里兰卡大使程学源在23日的竣工仪式上说,这一项目是中斯两国“一带一路”合作中的民生项目,是两国企业在汉班托塔港的合作典范。

斯里兰卡南部汉班托塔港液化石油气罐区项目总库容6万立方米,由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旗下的中国寰球工程有限公司承建。

据项目负责人介绍,项目投产后将成为印度洋地区单体最大的液化石油气存储中心,将为斯里兰卡乃至孟加拉湾地区提供更为充足的居民燃气。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梓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