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客任命新首席运营官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11月24日09:05分类:法国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徐甜)欧洲飞机制造巨头空中客车公司23日宣布任命迈克尔·舒赫(Michael Schöllhorn)自2019年2月1日起担任空客民用飞机首席运营官。

舒赫1

迈克尔·舒赫(Michael Schöllhorn)将自2019年2月1日起担任空中客车民用飞机首席运营官

空客在新闻公报中说,迈克尔·舒赫将接替即将于2018年12月31日退休的空客民用飞机现任首席运营官汤姆·威廉姆斯,并成为空客执行委员会成员。

空客民用飞机总裁傅里表示,迈克尔在数字化、终端到终端流程优化、制造、质量和供应链管理方面拥有丰富的专业知识,这是空客在生产效率方面转向更高等级的关键财富。他的领导力对于空客未来的成功至关重要。

据公报介绍,现年53岁、现任德国博西家用电器公司首席运营官的迈克尔·舒赫拥有汉堡联邦国防军大学机械工程学位和控制工程博士学位,曾于1984至1994年间在德国联邦国防军担任直升机飞行员及军官。(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