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在墨西哥首都开通服务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11月23日08:51分类:美洲其他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吴昊)中国一站式移动交通平台滴滴出行21日在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开通服务,至此其业务范围已覆盖墨西哥前三大城市。

滴滴出行墨西哥运营团队负责人之一巴勃罗·蒙德拉贡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墨西哥城道路条件不佳,公共交通服务相对滞后,交通问题成为“一大挑战”。同时,墨西哥互联网用户数量多,民众对高质高效交通需求量大,这些都是网约车发展的有利因素。

今年4月,滴滴在墨西哥州首府托卢卡推出快车服务,正式进军墨西哥市场。之后,滴滴先后在墨西哥第三大城市蒙特雷和第二大城市瓜达拉哈拉开通服务。此次进入第一大城市墨西哥城后,滴滴所服务墨西哥城市的人口规模已超过3000万。

据介绍,滴滴在墨西哥已启动背景审查机制,通过200多个数据库,核查滴滴司机提交的身份证件、驾驶证以及无犯罪记录证明。此外,滴滴还对城市周边区域进行实时动态监控,并在安全风险较高区域设立特别预警机制,保护乘客和司机安全。

在本地化方面,滴滴为当地司机设立了“司机之家”,提供交流、沟通、咨询、培训的多元化平台,并设有本地化安全团队及全天候西班牙语客服。(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