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企承建马其顿高速公路项目完成阶段性目标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11月21日09:30分类:欧洲其他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刘力航)马其顿基切沃-奥赫里德高速公路项目隧道右洞19日顺利贯通,标志着马其顿境内实施难度较大的隧洞建设完成阶段性目标,展现了承建中资公司在技术方案、施工组织、安全质量管控等方面的优秀素质。

基切沃-奥赫里德高速公路项目由中国电建集团旗下成员企业水电七局承建,总长56.6公里。该项目于2014年5月开始施工,是“一带一路”倡议在巴尔干地区落地的重要项目,也是“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100亿美元专项贷款”的首批落地项目之一。

项目经理王建峰介绍说,公司响应中国“一带一路”倡议,带动国内先进技术、设备、管理理念走出国门,仅隧道段就为当地提供了近300个工作机会,同时也为当地建材、服务、运输等相关行业带来较大商机。

基切沃-奥赫里德高速公路项目全面建成后,将大大改善马其顿境内交通状况,显著缩短马其顿首都斯科普里至马其顿世界文化遗产、主要旅游目的地奥赫里德的行车时间。(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