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发布工业园区评估报告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11月20日16:56分类:印度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赵旭)印度商工部19日发布一份工业园区评估报告,投资者可通过该报告详细了解印度各工业园区发展状况。印度媒体分析,这一举措旨在推动印度营商环境的提升。

印度商工部长普拉布当天表示,报告基于印度工业信息系统的相关数据完成。该系统覆盖印度国内超过3000个工业园区,从基础设施建设、商业服务设施及环境、安全管理等方面对园区进行整体评估。

普拉布表示,近年来制造业已成为印度高速增长的行业之一,而工业园区在制造业发展中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因此,推动工业园区不断升级将进一步帮助印度改善整体营商环境。

据悉,未来印度政府将继续扩大工业信息系统的覆盖程度,带来更深入的定性评估,为投资者提供更有效的决策参考。

世界银行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印度当前营商环境在190个经济体中名列第77位。(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