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流年不利 扎克伯格今年身价缩水174亿美元

TechWeb2018年11月19日10:30分类:美国

据外媒报道,今年以来,由于社交网络巨头Facebook遭遇了各种风波,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的身价缩水了174亿美元

在周五,该社交网络的股价下跌了3%,下跌到了139.53美元。这是从2017年4月以来的最低点。据彭博亿万富翁指数显示,34岁的扎克伯格曾是全世界第三大富翁,仅次于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和比尔-盖茨(Bill Gates)。但是现在,他的排名已滑到了第六名。

扎克伯格的身价现在是553亿美元,较7月25日的最高峰减少了310亿美元。甲骨文创始人拉里-埃里森(Larry Ellison)紧随扎克伯格之后排在第7名,拥有547亿美元财富。

周五,扎克伯格遭遇新的风波。有新的报道称,该公司雇用黑公关来报复其批评者。这些批评者指责Facebook没有保护好用户的数据和隐私,以及没有有效地打击俄罗斯干预美国大选的活动。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