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泰国高科技产业基地在泰揭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11月17日08:52分类:亚太其他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徐海涛 陈家宝)由中国科学院曼谷创新合作中心和泰中产业园投资有限公司合作打造的中科院泰国高科技产业基地16日在曼谷举行揭牌仪式,基地将落户于罗勇府,处于泰国东部经济走廊内。

中国科学院曼谷创新合作中心主任姜标介绍,依托多方合作,基地将带动现代医疗、卫星技术、智慧城市等高新技术进入泰国,并辐射带动整个东盟地区的科技发展。

泰国科技部次长阿查拉表示,泰国东部经济走廊是“泰国4.0战略”的旗舰项目,泰国科技部是该项目的重要推动者之一。目前,东部经济走廊正大力引进现代农业、生物技术、电子科技、智能机器人、医疗科技等产业,希望通过相关合作来推动泰国的产业升级,使泰国成为东盟地区科技创新中心。

东部经济走廊是泰国在东部沿海的差春骚、春武里和罗勇三府设立的经济特区,旨在通过大力发展基础设施及实行一系列投资优惠政策吸引高附加值产业落户。(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