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称印度IT领域支出明年将达892亿美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11月16日09:49分类:印度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印度媒体日前援引美国高德纳咨询公司的调查报告称,在数字业务的推动下,印度2019年在信息技术(IT)领域的支出预计将达到892亿美元,较2018年836亿美元的预估值增长6.7%。

报告称,当前印度私营和公共部门都在不断实践、开发和创造新的数字业务,未来硬件、软件、业务流程外包和咨询业务等多个板块将加速增长,推升IT领域的支出水平。

报告预计,2019年,包括个人电脑、平板电脑和手机在内的硬件设备支出在印度将达到330亿美元,同比增长约7.4%。其中移动电话是重要的推动因素,由于印度市场上的功能手机持续被智能手机取代,印度成为全球增速第三的手机市场。

印度软件服务市场有望成为全球增长最快的市场之一,2019年企业软件支出预计将达到63亿美元,同比增长12.9%。此外,业务流程外包领域支出预计达17亿美元,咨询业务支出预计达40亿美元。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