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表态将在12月削减产量

FX1682018年11月13日10:25分类:亚太其他

沙特能源部长法利赫(Khalid al-Falih)上周日表示,该国将在12月减产50万桶/日,因季节性需求较为低迷,这一减幅约占全球原油产量的0.5%。

法利赫同时指出,有必要和其他OPEC和非OPEC产油国一起在今年10月的产量基础上减产100万桶/日。

国际油价在10月份暴跌约20%,因全球主要产油国产量持续攀升,主要是来自于美国、沙特和俄罗斯三国,同时全球经济放缓迹象愈加明显恐打压原油需求。

上周五最新数据显示,美国石油活跃钻井数急升12座至886座,为2015年3月来最高水平,也高于去年同期的738座。

而就在10月初,国际油价一度升至近四年高位,因美国第二轮伊朗制裁实施在即,但事实显示,在美国实施第二轮制裁后,原油供应并未受到显著影响,这令供应过剩担忧不断升温。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