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欧旅游年助推全方位合作

经济参考报2018年11月13日09:59分类:欧洲其他

欧盟驻华代表团12日宣布,将于17日在西安举行中国-欧盟旅游年(ECTY)闭幕式。欧盟驻华大使郁白表示,中欧旅游年不仅加强了双方业界了解,还开创了经济等领域的新机遇。

郁白在当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欧方通过旅游年活动这个平台更好地了解中国的市场和消费者需要,从而可以为中国游客提供更多的便利。

“我们为新来的中国旅游者提供新的服务、新的旅游方案。具体来讲,涉及签证便利化、移动支付范围扩大、提供景区WIFI服务、餐厅提供中国菜等方面。我们希望提供更加可持续、绿色的方案适应他们的需求。”他说,“虽然行业数据尚未出炉,但从签证数量、新景点受关注度、停留天数来看,均有增长”。

另外,欧盟委员会官员日前透露,欧盟很可能在今年年底之前制定外国投资审查机制。而郁白表示,旅游业的商业合作不会受影响。(记者 闫磊)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