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预计印度今年智能手机网上销量将突破5000万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11月11日08:11分类:印度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胡晓明)印度《经济时报》10日援引市场分析公司的预测报道,受打折、回购和付款方式多样化等因素影响,2018年印度智能手机网上销量将首次突破5000万部。

市场分析公司康特波因特研究公司预计,今年印度智能手机网上销量将比去年增加50万部,网上销量将占据全部销量的38%左右。

报道说,今年第四季度印度智能手机网上销量将大大超过线下销量。另据印度市场分析公司网络媒体研究公司预计,当季印度智能手机网上销量同比将增加60%至65%,而线下销量同比将减少4%至6%。

市场分析人士指出,随着第四季度购物季的到来,许多手机销售商与线上公司开展促销合作,不仅打折幅度较大,而且提供延长保修期等优惠政策。更多消费者也希望在购物季将手机更新换代。(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