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甸期望进口博览会扩大贸易合作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11月04日09:04分类:亚太其他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庄北宁)缅甸政府将派团参加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缅甸官员及参展企业表示,希望借助展会推介缅甸旅游、农产品、翡翠和食品,扩大两国贸易合作。

缅甸商务部下属缅甸贸易促进会官员德伦乌(中文名邓伦武)日前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缅甸商务部副部长昂托将率团参加博览会,展会上缅甸展厅为100平方米,主要展示缅甸的旅游业和农业产品。

德伦乌说,目前缅中贸易额占缅甸对外贸易额的60%,缅甸希望通过博览会扩大出口,而且通过贸易、投资和民众交流,两国关系会更加巩固。此外,今年中缅边交会将在缅甸木姐举办。

缅甸参展企业金永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说,中国市场是公司最为看重的出口市场,希望把优质健康休闲食品介绍给中国消费者。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