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将获国际货币基金组织20亿美元贷款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11月03日10:07分类:其他国家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李碧念)埃及财政部1日发表声明说,埃及政府与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近日就该国经济改革计划第4次审查达成协议,埃及将获得IMF提供的20亿美元贷款。

埃及财政部长马伊特说,此次通过IMF的审查意味着埃及将获得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提供的第5期贷款,埃及从IMF获得的贷款总额将达到100亿美元。

IMF日前在一份声明中说,埃及政府严格执行改革计划,同时继续减少能源补贴,不断增加财政收入和社会福利支出。此外,埃及持续增强国有企业透明度,打击腐败,为私营经济发展创造有利条件。这些因素是IMF决定继续提供贷款的主要原因。

根据2016年埃及与IMF达成的协议,埃及将获得120亿美元贷款以支持国内经济改革计划,改革措施包括削减补贴、增加税收和埃镑汇率浮动等。此前,埃及已通过IMF3次审查,共获得80亿美元贷款。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