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耐力集团首席执行官特龙凯蒂:进博会将对全球贸易增长作出贡献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11月02日16:39分类:欧洲其他

专访:进博会将对全球贸易增长作出贡献——访倍耐力集团首席执行官特龙凯蒂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李洁)“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是展示中国贸易开放的绝佳机会,无疑也将对全球贸易增长作出贡献。”倍耐力集团全球执行副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马可·特龙凯蒂近日在意大利米兰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说。

作为全球知名的轮胎制造商,倍耐力集团将参加11月初在上海举行的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特龙凯蒂介绍,在此次进博会期间,倍耐力展位将与其他知名整车和零部件展商一同在汽车展区亮相,展示拥有最新智能传导技术、噪音消除系统、缺气保用技术和自修补技术的高品质轮胎创新产品。

过去二十多年里,特龙凯蒂多次往来中国,他感叹于中国各领域“以令人惊叹的方式发展壮大,无论是发展速度还是增长质量”。

特龙凯蒂说,近年来中国的发展不仅体现在经济增长上,同时也体现在科技和教育领域的快速发展,这些都有助于倍耐力在中国市场的发展。

“我真的很幸运能够成为见证中国发展的一员,因为这样的发展速度是人类历史上从未发生过的奇迹。”

基于中国经济、汽车市场的快速发展,倍耐力集团于2005年在中国开设工厂,生产适合市场需求的高科技轮胎。2015年8月,中国化工集团联合丝路基金完成对这家意大利企业的收购并获得控股地位,特龙凯蒂仍担任该企业的首席执行官并继续带领公司开展业务,为全球多家顶级汽车制造商提供定制服务。目前倍耐力在中国有近4000个经销商。

特龙凯蒂对倍耐力在中国的发展前景十分乐观。

“自实施改革开放政策以来,中国一直在为自己和全世界创造财富,”他说,中国市场拥有基于技术与人互动发展的未来,以及与电动、无人驾驶汽车相关的巨大创新。(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