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Pro第三季度净亏损2710万美元 股价下跌近13%

TechWeb2018年11月02日16:19分类:美国

11月2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周四,美国运动相机厂商GoPro第四季度营收展望低于分析师预期,因该公司将继续应对其产品需求下降,这导致GoPro的股价在盘后交易中下跌近13%。

gopro

gopro

GoPro第三季度净亏损2710万美元 股价下跌近13%

IBES数据显示,GoPro预计第四季营收在3.6-3.8亿美元之间,低于分析师预估的3.929亿美元。

这一预测令人失望,因为该公司在假日季节推出了新款低价旗舰相机Hero。

随着竞争的加剧,GoPro一直在努力推动人们对其标志性运动相机的需求——这种相机曾经是冲浪者、跳伞运动员和其他极限运动发烧友的必需品。

GoPro表示,第四季度将实现盈利,并预计明年第一季度“低渠道库存”将处于有利地位。

GoPro总部位于加州圣马特奥市,该公司在截至9月30日的三个月里净亏损2710万美元,合每股亏损0.19美元,上年同期利润为1470万美元,合每股亏损0.10美元。

经调整后,该公司每股亏损4美分。营收下滑13.3%,至2.859亿美元。

分析师此前预计每股亏损6美分,营收为2.723亿美元。

该公司股价今年已经下跌了13%,在收盘后报6.25美元。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