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高街持续受挫中 大牌巨头还得靠“网红”

FX1682018年11月01日15:14分类:英国

英国时尚零售商Next周三(10月31日)发布了令人失望的财报,显示其三季度销售差于预期。

该公司零售销售当季下跌了8%,预期为下跌6.1%。其中网络销售上升了12.7%,占其销售总额的半数。

Next预期其全年税前收益将达到7.27亿英镑,比去年上升0.1%,总体销售额将增长3%。

三季度,Next全价销售增加了2%,增幅低于上季度的2.8%。

财报公布后,身为富时100指数成分股的Next股价在早盘下跌了4%。

Hargreaves Lansdown的Laith Khalaf表示:“又一份高街财报显示受到打击。正如领域内的大多数企业一样,Next的网络和实体店销售表现大相径庭。”

他还补充说,值得股东欣慰的是其高街和网上相结合的表现尚佳。

Next首席执行官Lord Simon Wolfson身为英国退欧的支持者,但也承认无协议退欧会带来破坏或延迟货品流通的风险。

今年以来,英国网上购物激增,而高街实体店则备受冷落。一系列来自于受困零售商的利润警告表明英国高街正处于金融危机以来的最糟糕时期,曾经大名鼎鼎的John Lewis, House of Fraser和Debenhams利润都受到巨大打击。

即将到来的圣诞季将成为高街店铺夺回今年损失的至关重要时刻。Next将在明年1月初公布这一打折季的“战绩”。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