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大众集团今年前三季度净利润大幅增长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10月31日14:45分类:德国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沈忠浩)德国大众集团30日发布的财报显示,虽然因排放造假支付巨额罚款,但今年前三季度净利润依然高达94亿欧元(约107亿美元),同比大涨24%。

大众集团业绩好转的主要原因是汽车销量明显增加。今年前三季度,大众集团在全球共交付新车810万辆,同比增长4.2%;营业收入达1746亿欧元(约1981亿美元),同比增长2.7%。不过,前三季度大众因旗下品牌奥迪的柴油车排放造假支付了8亿欧元(约9亿美元)罚金。

大众集团预计,今年该集团新车交付量将略高于去年,营业收入将比去年增加5%。

大众集团是德国最大的整车制造企业,总部位于沃尔夫斯堡,旗下品牌包括大众、奥迪、保时捷、斯柯达、西雅特、宾利等。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