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光伏企业将与中企联手开发第三方市场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10月31日14:44分类:德国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胡小兵 沈忠浩)德国艾思玛太阳能技术股份公司30日宣布,将与中国比亚迪公司合作共同开发美国和非洲市场。

艾思玛公司当天发布公报说,双方已签署合作意向协议,将双方的合作市场从目前的欧洲和亚太地区进一步向美国和非洲市场拓展,合作内容涉及太阳能电力的储能开发和销售等。

艾思玛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比亚迪是全球领先的锂电池和储能系统供应商之一。经过多年的成功合作,艾思玛与比亚迪此次扩大合作伙伴关系是为了向国际客户提供完整的系统解决方案。

艾思玛逆变器和比亚迪电池的合作开始于2015年。逆变器对电池的充电、放电以及太阳能设备产生电力的转化具有重要作用。

艾思玛公司成立于1981年,总部位于德国黑森州卡塞尔市,是全球领先的专业逆变器生产供应商之一。比亚迪公司总部位于广东深圳,主要从事电池业务、传统燃油汽车及新能源汽车在内的汽车业务。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