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工商会代表团访华 助推两国经贸交流合作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10月30日20:46分类:亚太其他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近日,印度尼西亚工商会代表团副会长陶帆及会长特别助理特力一行对中国北京、深圳、香港进行为期五天的访问。访问期间,代表团与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以及众多中国企业开展会谈,为推动中国和印尼的企业合作,促进两国商贸交流与合作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印尼工商会代表团与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进行会晤

访问期间,印尼工商会代表团与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进行会晤,印尼工商会副会长陶帆介绍了印尼经济及工商会情况。他指出,印尼是“一带一路”沿线东南亚地区的重要支点国家,正在积极改善投资环境,大力发展基础设施,未来两国会有更多的商贸交流与合作。会谈双方在加强“一带一路”建设、高峰论坛合作及互相支持多边活动和共同搭建一个合作平台方面意见高度一致,未来将充分利用各自优势,共同寻求创新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此次印尼工商会代表团带来数个贸易及投资项目,两国企业就教育科技、信息化建设、港口建设、矿业合作、大宗商品贸易和智能硬件展开深入的合作洽谈。

印尼工商会代表团、中国国际金融港公司和云天化联合商务公司及广东新供销贸易公司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作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首倡之地,印尼有着自身独特的地理优势、丰富的自然资源及巨大的人口红利,中国、印尼两国经济互补性极强。此次印尼工商会代表团在访华期间进行一系列的合作洽谈,将在“一带一路”倡议下,深度挖掘两国经济的互补性及协同效应,为推动中国和印尼的企业合作和深度交流提供必要的支持,促使双方贸易及投资登上一个新台阶,共同开启互利共赢之路。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