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外贸官员:进博会为埃及扩大对华出口创新机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10月24日17:32分类:其他国家

新华社开罗10月24日电(记者吴丹妮)“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是埃及企业探求中国市场需求的绝佳平台,是增加埃及对华出口的重要机会。”埃及出口发展局局长希琳·舒巴基日前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

舒巴基介绍说,进博会期间埃及将开设一个250平方米的国家展馆,以及一个450平方米、涵盖38家埃及企业的企业展馆。

她说,埃及国家展馆将由负责投资、旅游、贸易和工业的相关部门以及苏伊士运河管理局共同规划布置,并“突出埃及正在进行的新项目”,同时展现埃及进行经济改革所取得的成效,以吸引更多投资者来到埃及;参展的企业则涉及农业、工程、医药、服装和手工艺品等多个领域。

“这次博览会对埃及来说非常重要。与进口相比,埃及对中国的出口非常有限,而中国是一个人口众多的大国,这次展览将帮助我们增加埃及对华出口,”她表示,“(埃方)将大力支持有助于增加埃及对华出口的企业。”

舒巴基还说,“一带一路”倡议加强了埃及与中国之间的经济联系,埃及将在“一带一路”倡议中发挥积极作用。(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