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移国际中东子公司在阿联酋成立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10月24日17:17分类:亚太其他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苏小坡)中国移动国际有限公司(中移国际)中东子公司23日在阿联酋迪拜宣布正式成立,新公司将促进中国与阿联酋及中东地区其他国家在通信等领域的合作。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总裁李跃在成立仪式上致辞说,中国移动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推动国际信息通信基础设施联通,加强新兴技术交流合作,为中东地区客户提供更优质通信产品和服务,为中国与阿联酋及中东地区其他国家深化合作做出积极贡献。

中国驻阿联酋大使倪坚在致辞中指出,中移国际中东子公司的成立,对于促进两国信息通信领域交流合作具有重要意义。希望中国移动依托自身全球网络覆盖能力,与中东业务伙伴积极合作,共同助力中国和中东地区的信息化建设。

出席仪式的迪拜自由区之一互联网城执行董事阿马尔·马利克表示,互联网城欢迎中移国际入驻阿联酋市场,希望阿中两国电信公司加强互动并拓展业务,为两国合作做出贡献。

中移国际是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的全资子公司,负责专业化运营中国移动的国际业务,总部设在香港。(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