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电气和西门子与伊拉克达成电力重建初步协议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10月23日09:11分类:亚太其他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张淼 程帅朋)美国通用电气和德国西门子公司日前与伊拉克电力部就重建电力基础设施达成初步协议,未来分别将为伊拉克增加14吉瓦(1吉瓦等于1000兆瓦)和11吉瓦电力供应。

通用电气21日发表声明称,通用电气与伊拉克电力部就开发伊拉克电力领域的双方合作原则达成一致。按照通用电气提出的规划,未来将为伊拉克增加14吉瓦电力供应。作为优先项,通用电气将升级伊拉克现有发电设施,到2019年先增加1.5吉瓦电力。

另外,西门子公司日前与伊拉克电力部签署谅解备忘录,计划未来四年为伊拉克增加11吉瓦电力供应。

由于持续战乱导致基础设施破坏严重,伊拉克自身供电能力有限,伊拉克国内电网无法满足其民众基本生活需求。(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