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加强风险投资融资促企业发展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10月16日17:32分类:德国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朱晟 乔继红)德国复兴信贷银行集团的新子公司复兴信贷银行资本公司15日正式投入运营。成立该公司意在加强风险投资融资,为德国和欧洲的风险投资和风险债务基金创造良好环境。

据德国联邦经济部网站介绍,在欧洲复兴计划-特殊资金的支持下,到2020年,复兴信贷银行平均每年对风险基金和风险债务基金的投资将增加到2亿欧元

联邦经济部表示,这些举措将让在德国的一些年轻、创新、快速增长的技术型企业在初创和快速增长阶段能够顺利获得持股资本。

德国联邦外贸与投资署总经理罗伯特·赫尔曼说:“风险资本对于年轻的创新型企业的创立和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让年轻的创新企业在不同成长阶段更为成功,是非常重要的。它可以加强德国作为投资地的吸引力和竞争力,以及保障高品质和长期的工作岗位。”

德国复兴信贷银行是德国的国家政策性银行,成立于1948年。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