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测机构:英国至少将低迷三年 央行明年8月前不会加息

FX1682018年10月16日09:50分类:英国

预测机构EY Item Club认为英国可能会在未来三年陷入低增长,且无协议脱欧将雪上加霜。

英国GDP今年和明年增长预计为1.3%和1.5%,较三个月前预期1.4%和1.6%有所下调。

EY Item Club称,这些数据基于英国和欧盟能够就过渡条款达成一致,否则情况可能会变得差很多。

如果预测成为现实,那么今年会是英国自金融危机以来增长最低迷的一年。

EY Item Club首席经济顾问Howard Archer称,英国脱欧后的巨大不确定性可能会让企业和消费者更加小心翼翼。

英国央行(BOE)在8月进行加息,EY Item Club预测到明年8月前不会再加息,而在2020年也许有2次加息。

EY首席经济学家Mark Gregory称,英国经济会在至少三年内经历低增长的时期,企业需要认识到这点并作出相应调整。

他补充道,即使脱欧进程稳步推进,英国经济的周期性风险意味着小心不会错。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