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宣布延长临时边境管控期限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10月13日14:50分类:德国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张远 任珂)德国内政部12日发表声明,宣布将德国与丹麦、奥地利和法国边境的临时管控期限延长半年,以防范非法移民入境。

德国内政部长泽霍费尔在声明中说,临时边境管控在今年11月11日到期后,将从12日开始延长半年。延长原因与“二次移民”有关,很多已经在其他欧盟成员国登记的移民又涌入德国。另外,欧盟外部边境管理仍然缺失,解除临时边境管控的条件不成熟。

泽霍费尔说,德国内政部将“负责任和恰当地”应对移民与安全问题。

声明说,今年从德奥边境入境的非法移民人数超过7000人,德方已遣返近4000人。

欧洲难民潮发生后,大批难民经东欧涌向西欧、北欧,多个申根区国家采取加强边境检查等管控措施。2016年5月,欧盟理事会同意奥地利、德国、丹麦、瑞典和挪威5个申根区国家实施临时边境管控6个月,并于2016年11月、今年2月和5月3次建议5国延长边境管控,最晚至今年11月。 根据申根边境法,申根区国家在特定情况下可申请实施临时边境管控措施,期限为6个月。这一期限最多可延长3次,每次最多延长6个月。但欧盟委员会表示,如果出于反恐需要,临时边境管控可继续延长。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梓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