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股价周三大跌115美元 CEO贝佐斯身家缩水91亿美元

TechWeb2018年10月12日13:13分类:美国

10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股周三大跌,亚马逊股价下跌115美元,CEO贝佐斯的身家在周三也因此而缩水了91亿美元。

在周三美国股市收盘时,亚马逊股价为1755.25美元,较前一交易日1870.32美元的收盘价下跌了115.07美元,跌幅为6.15%。

股价大跌115美元之后,亚马逊市值也明显缩水,按周三收盘时的价格计算,亚马逊市值为8561.08亿美元,较前一交易日蒸发了560亿美元。

除了市值,贝佐斯的身家也受到了亚马逊股价大跌的影响。

作为亚马逊的创始人、现任CEO,贝佐斯目前持有约7890万股的亚马逊股票,亚马逊股价下跌115.07美元,他的身家也就会因此而缩水90多亿美元。

而福布斯实时富豪榜的数据也显示,贝佐斯的身家在周三减少了91亿美元,个人全部身家缩水至1447亿美元。

当然,贝佐斯并非唯一一个身家在周三有缩水的富豪,福布斯实时富豪榜上在他之后的盖茨和巴菲特的身家,在周三也分别缩水了18亿美元、45亿美元,不过,贝佐斯身家在周三的跌幅还是要高于很多富豪,周三身家跌幅比他高的,仅有盈透证券创始人汤姆斯·皮特菲一人,其身家在周三缩水了162亿美元。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