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35家展商将参加进口博览会

经济参考报2018年10月12日13:10分类:亚太其他

菲律宾贸工部11日向记者透露,已组织35家展商参加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意在加深农业食品等产品的经贸合作,进一步拓展中国市场。

菲律宾贸工部部长拉蒙·洛佩兹将率菲律宾代表团参加于11月举行的第一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负责贸易投资推广的副部长诺拉·克拉多也一同出席。

洛佩兹表示:“中国是菲律宾的优先市场,我们希望出口产品和服务,也特别期待吸引来自中国的投资。”

克拉多表示:“在进口博览会期间,我们的贸易投资北京、广州和上海办公室将为中国主要买家和菲律宾参展商之间安排商务配对活动。”她补充说:“参加博览会期间,我们成功的标准取决于建立新的贸易网络的数量。”

据她透露,“满足多元化的中国消费者市场是我们国家目标的一部分,菲律宾将有35个参展商展示他们的拳头产品和服务。”

据悉,在此次博览会上,菲律宾国家馆还将举行数场推广活动,在“携手菲律宾,共同创价值”主题之下,展示菲律宾的贸易、投资和旅游领域机遇。主要展馆的展示重点也将包括菲律宾传统表演和视频演示,描绘16世纪以来中菲关系的里程碑。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