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高官称创意类中国品牌将给英中合作带来新机遇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10月12日10:19分类:英国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温希强 王慧慧)英国国际贸易大臣利亚姆·福克斯日前在伦敦表示,创意类中国品牌为英中经济合作提供了更多机会。

福克斯日前出席BrandZ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及中国“出海”品牌研究报告发布会。发布会上主办方公布了BrandZ 2018年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排名和中国全球品牌建设者50强研究成果。

福克斯表示,英中贸易成果丰硕。英国“脱欧”后,双边经贸合作将可能进一步扩大。英国将寻求与在国外开拓和投资的创意类中国品牌合作,凭借在创意产业的先进专业知识,英国有能力支持这些企业。

研究发现,英国是对中国品牌评价最为积极的国家,创新和品牌建设可能成为“后脱欧时代”中英经济合作新的增长点。

WPP集团全球零售业务高管大卫·罗思表示,凭借创造力和创意支撑品牌的公司将成为创新和变革的赢家,中国企业在这方面表现优异,英国企业可与中国创意类品牌加强合作共同获益。

中国驻英国大使馆公使马辉表示,希望更多的中国公司能为世界各地的消费者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更多地进入全球最具价值品牌100强。

BrandZ报告显示,2018年有14家中国公司进入BrandZ最具价值全球品牌100强。(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