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大股东三季度增持近50% 持股比例已超过10%

TechWeb2018年10月11日16:42分类:美国

10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机构大股东T. Rowe Price提交的监管文件显示,其在三季度增持了近50%的特斯拉股票,目前持股比例已超过了10%。

共同管理基金T. Rowe Price是在当地时间周三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文件,其文件显示,截至9月30日,其所持有的特斯拉股票为1741.9812万股,持股比例为10.2%。

而在今年二季度末,T. Rowe Price持有的特斯拉股票为1193万股,持股比例为6.99%。

同二季度相比,T. Rowe Price在三季度增持了549万股的特斯拉股票,增持了46%,持股比例也增加了3.21%。

在增持近50%之后,T. Rowe Price目前也已成为了特斯拉的第二大机构股东,仅次于持股比例为12.1%的富达基金。(辣椒客)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