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今年第三季度大幅提升产量并加速在华工厂建设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10月09日16:34分类:美国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毛振华 李亭)记者日前从特斯拉中国公司获悉,今年第三季度,特斯拉共生产80142辆电动汽车,比第二季度高出50%,这其中包括53239辆Model 3电动汽车。

特斯拉中国同期还公布了交付数据,第三季度总共交付83500辆电动汽车,其中包括了55840辆Model 3、14470辆Model S以及13190辆Model X。其相关负责人表示,仅在第三季度特斯拉交付量就超过了2017年全年交付量的80%。

特斯拉中国还透露,第三季度尽管贸易争端对特斯拉销售产生了不利影响,但公司仍然大幅增加了Model S和Model X的交付量。

综合海运成本及进口关税,特斯拉目前的销售成本比在中国本土生产的车辆高55%-60%左右。为解决这一问题,特斯拉正在加速上海工厂的建设。“借鉴我们不断提升北美Model 3产能的经验,我们预计将上海工厂建设成一个资本效率高和进度快速的工厂。”该负责人表示。(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