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副外长称美国加剧俄美关系紧张的做法危险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10月05日15:27分类:俄罗斯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吴刚)俄罗斯外交部副部长里亚布科夫日前表示,美国加剧俄美关系紧张的做法是危险的。

里亚布科夫4日代表俄外交部发表评论说,美国继续发表破坏俄美关系的论调,不断对俄提出新的毫无根据的指责,加剧俄美紧张关系,这对两个核大国来说是非常危险的。

里亚布科夫表示,西方舆论继续炒作关于俄罗斯黑客的虚假信息,继续欺骗西方社会和全世界,这无非是为继续对俄罗斯实施新的制裁制造借口。

美国4日指责俄罗斯黑客对世界反兴奋剂组织和禁止化学武器组织进行网络攻击。美司法部当日宣布起诉7名参与网络攻击世界反兴奋剂组织等机构和反兴奋剂官员的俄军官。荷兰国防部4日宣布,荷兰安全机构曾于今年4月挫败俄特工针对总部位于荷兰海牙的禁化武组织发动网络攻击的企图。(参与记者:刘晨、朱东阳、刘芳)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