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梅内伊:伊朗将再次挫败美国制裁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10月05日08:41分类:亚太其他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4日表示,伊朗经济比美国制裁更强,伊朗将再次挫败美国反伊活动。

据伊朗新闻电视台报道,哈梅内伊当天在德黑兰出席一场集会活动时发表讲话说,除了经济制裁,美国已找不到其他手段进行反伊活动。美国近期一直在游说欧洲,称伊朗政权很快就会崩溃。但这种说辞已经重复了近40年,伊朗仍在这里,而且变得更加强大。伊朗年轻人和政府应该一致向敌人传达这样的信息:伊朗不仅不虚弱反而很强大。

国际法院3日宣布对“伊朗诉美国违反1955年友好条约案”拥有管辖权,并命令美国立即停止针对伊朗人道主义物资及民航安全相关商品和服务的制裁。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当天晚些时候宣布,美国终止与伊朗在1955年签署的友好条约。

今年5月,美国政府宣布退出2015年签署的伊朗核问题全面协议,并重新启动一系列对伊制裁。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