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BC:美联储9月政策决议其实存在鹰派因素 加息路径或能延续

FX1682018年09月27日10:46分类:美国

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CIBC)周三(9月26日)发布客户报告称,美联储9月政策决议并无意外,这对美元而言略偏利空。

CIBC分析师表示:“美联储表示经济强劲是此次加息的重要原因,同时对加息的预期仍未改变,并在声明中指出‘未来将渐进式加息’,这也和点阵图的情况相符。相信美联储在年内还将完成一次加息,同时将会在2019年完成三次加息。不过值得注意的是,政策声明删除了‘货币政策立场是宽松的’措辞,市场解读为美联储已经加息至2-2.25%,距离3%的长期利率目标已经不远,可能离结束加息周期已经不远。”

CIBC分析师补充道:“尽管如此,美联储点阵图预期2021年利率为3.375%,并没有回调至长期目标的3%,这在之前的声明中从未出现,因此令声明出现鹰鸽论调互相参杂的局面。不过由于投资者更关注‘宽松’措辞被删除的情况,因此美元和美债收益率在决议后适度下滑。”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