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消息人士预计三星电子三季度营业利润154亿美元

TechWeb2018年09月26日16:10分类:韩国

9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市场消息人士预计,得益于市场对存储芯片的强劲需求,三星电子三季度的营业利润将创下记录,达到17.2万亿韩元,折合约154亿美元

去年三季度,三星电子的营业利润为14.5万亿韩元,主要券商预计其今年的营业利润将同比增长18.5%。

在营收方面,主要券商预计三星电子今年三季度的营收将达到65.2万亿韩元,同比增长5.1%。

此前,三星电子营业利润最高的一个季度是今年一季度的15.6万亿韩元,市场消息人士预计三季度的17.2万亿韩元,较之是增长了10.3%。

三星电子三季度的财报预计会在下周五发布,虽然市场消息人士预计营业利润将创下新高,但三星电子三季度的营收并不会创下记录,到目前为止,三星电子营收最高的一个季度是去年四季度,那一季度三星电子的营收达到了65.9万亿韩元。

对于2018年全年,分析师预计三星电子的营收将达到250万亿韩元,营业利润则会达到65万亿韩元。(辣椒客)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