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财政部宣布制裁4名委内瑞拉人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9月26日09:31分类:美国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刘阳 刘晨)美国财政部25日宣布对4名委内瑞拉人实施制裁。

被制裁的4人分别是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夫人西莉亚·弗洛雷斯、副总统德尔茜·罗德里格斯、新闻和通信部长豪尔赫·罗德里格斯以及国防部长弗拉基米尔·帕德里诺。

此外,美国财政部还宣布在佛罗里达州查封一架价值2000万美元的私人飞机,称其属于委内瑞拉制宪大会主席迪奥斯达多·卡韦略的一名“代理人”。

根据美国相关规定,受制裁对象在美境内的资产将被冻结,美国公民不得与其进行交易。

委内瑞拉与美国的关系自1999年查韦斯任总统后一直处于紧张状态。2017年以来,美国以“民主和人权”问题为由不断扩大对委经济和金融制裁。委政府强烈谴责美国干涉委主权的行为,并批评美国对委内瑞拉的攻击性言论。(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