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宣布收购Shazam交易已完成 未公布收购价格

TechWeb2018年09月25日16:22分类:美国

9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当地时间周一宣布收购音乐识别应用Shazam的交易已经完成,但并未公布具体的收购价格。

Shazam是音乐识别应用开发商,其开发的应用被用户用于识别在周围播放的音乐,苹果当地时间周一已在官网公布了收购Shazam交易完成的消息。

虽然宣布了完成收购交易的消息,但苹果在官网并未公布收购Shazam的具体价格,外媒在报道中表示,苹果收购Shazam的价格为4亿美元

经过多年的发展之后,Shazam在全球的下载量已超过了10亿次,每天用户使用Shazam应用识别音乐超过了2000万次,通过在音乐识别方面的创新,Shazam不仅能帮助用户识别和发现音乐,还通过应用进行互动,并跨媒介和设备分享相关的视频、音频和印刷内容,用户也可以通过这一应用持续关注他们看好的艺术家。

苹果还宣布了另外一个让广大Shazam用户欢迎的消息,其表示在收购完成之后,将很快移除Shazam app内的广告,用户在使用时也将不会有广告的干扰,会有更好的体验。

苹果在宣布完成收购交易时表示,Shazam是全球与音乐高度相关的流行应用之一,全球有上亿人使用。

苹果音乐副总裁奥利弗·舒瑟 (Oliver Schusser)表示,苹果与Shazam之间有长久的合作,Shazam也是App Store上线后的首批App之一,已是全球各地音乐爱好者喜欢的应用。(辣椒客)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