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俄罗斯采取多种措施吸引中国游客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9月25日14:23分类:欧洲其他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魏忠杰 李佳)白俄罗斯体育与旅游部副部长波尔特诺伊24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说,白方将采取多种措施吸引中国游客赴白旅游,希望访白中国游客人数年均增长15%以上。

据了解,白方的措施包括各宾馆加强针对中国游客的服务、旅游景点提供中文语音向导服务以及首都明斯克及其他各地陆续增加中文标识等。

波尔特诺伊说,今年以来,赴白中国游客已超过1.7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4.6%。他呼吁旅游部门继续做好旅游推广,加大旅游投资力度以吸引更多中国游客。

今年是中国“白俄罗斯旅游年”。作为旅游年的重要内容,中白两国关于互免持普通护照人员签证的协定于8月10日生效。协定生效后,赴白中国游客数量呈上升态势。

根据中白互免持普通护照人员签证协定,两国持普通护照人员可免签入境对方国家,每次停留时间不超过30天,一年内免签入境时间累计不超过90天。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