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太平洋银行推出手机银行语音支付功能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9月19日16:34分类:澳大利亚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 王文迪)西太平洋银行19日宣布,该行将针对使用苹果手机的客户,推出手机银行语音支付功能。

该功能借由苹果手机的Siri程序,扩展为西太平洋银行手机银行应用程序,客户可通过该程序连接其账户,并进而完成支付及检查账户余额等功能。

西太平洋银行表示,此后西太平洋客户可通过与siri连接的该程序,向任何在移动终端或在线银行中设置好的账号付款。如,由客户向Siri发出语音指令:“向某某支付若干澳元”,Siri会回答:“这是向某某支付的若干澳元,确定发送吗?”为验证付款,客户还将被提示需输入指纹或面部ID。

西太平洋银行的调查显示,48%的澳大利亚人在智能手机上使用语音助手,这其中三分之一的人每天至少使用一次。而现在西太平洋银行的客户将成为澳大利亚首批使用语音技术进行支付的消费者。(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