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杜罗称委内瑞拉与中国关系进入新时代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9月19日14:54分类:美洲其他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徐烨 王瑛)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18日在总统府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高度评价日前他访华成果,认为委中两国关系进入了新时代。

马杜罗说,这次访问“超乎想象地成功”,他切身感受到中国人民与委内瑞拉人民的团结。他说,在委经济面临困难的时候,中国向委内瑞拉提供了可持续的增产方案并向委方详细介绍了中国如何发展和管理经济的成功经验。

“这是一次历史性的访问,开启了委中关系的新时代。”马杜罗说。

马杜罗赞同中国领导人提出的共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倡议,认为这完全符合委内瑞拉人民的共同期待。他说,这个倡议将正式成为委内瑞拉外交政策的组成部分。

马杜罗指出,委内瑞拉坚决支持“一带一路”倡议,因为这是一个能够推动世界各国共同发展,最终实现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行动计划。

马杜罗说,500家委内瑞拉出口企业将参加11月在中国上海举行的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进一步促进两国的经贸关系。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