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英国退欧之日会暂时停产

汇通网2018年09月19日10:51分类:德国

周二(9月18日),英国媒体报道称,汽车制造商宝马(BMW)将在英国退欧当日关闭其在牛津的工厂,并试图降低英国无协议退欧可能带来的干扰。

宝马在一份声明中称,这一关闭将维持数周,以确保在英国无协议退欧的情况下将干扰风险降至最低。宝马在牛津工厂生产的车型包括Mini。

“宝马计划中每年的维护期将确保设备的更新换代,这将在数周内完成,在此期间将不进行生产。”

“作为负责任的企业,我们计划明年的牛津Mini工厂维护期开始于4月1日,即英国退出欧盟之日,以最小化英国若无协议退欧带来的短期供应中断。”

“尽管我们认为这是最糟糕且不太可能发生的设想场景,但我们必须为此做出计划。”

发言人补充说:“我们继续承诺在英国运营,这仍是我们唯一生产所有三种机动车品牌的国家。”

在宝马发表这一声明数日前,英国机动车行业曾对英国无协议退欧的情况作出警告。本田周二称,无协议退欧将耗费其数千万英镑。捷豹路虎周一宣布,因为“汽车行业持续面临的困境”,将让Castle Bromwich工厂的工人一周仅工作三天。捷豹总裁Ralf Speth上周警告,在无协议退欧的情况下,英国机动车行业数万个工作岗位岌岌可危。他还表示目前英国退欧进程缺乏明朗化,因此也不确定其工厂能否在2019年3月19日之后照常运营,并补充其对生产造成的阻断将每日损耗6000万英镑。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