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新银行推出智能手机连接ATM机服务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9月19日10:00分类:澳大利亚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 王文迪)澳新银行18日宣布推出一种新的方法,客户可不通过银行卡,只用智能手机或智能手表,并通过任一移动支付方式如Apple Pay、Samsung Pay、Google Pay、Gamin Pay和Fitbit Pay来连接其设在澳大利亚境内的2400台ATM机,即可取出现金。

澳新银行表示,随着非接触式支付方式在澳大利亚的接受程度越来越高,澳新银行的客户将成为世界范围内首批使用移动设备提取现金的客户。

目前有超过100万澳新银行的客户使用装有该行发行卡的数字钱包。 2017年10月至2018年8月期间,其客户进行了超过5700万笔移动支付交易,价值超过18.3亿澳元。与去年同期相比,交易数量增加了150%以上。

18日推出的这一最新功能还意味着客户可以通过智能手机或智能手表完成所有ATM机上的活动,包括现金提取、PIN更改、帐户转帐和余额查询等。

据了解,过去两年,澳新银行与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制造商和软件供应商成功合作推出了移动支付合作伙伴关系,使其成为澳大利亚唯一一家可提供五种数字钱包功能的银行。(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