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二季度房价环比下跌0.7%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9月18日16:51分类:澳大利亚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 王文迪)澳大利亚统计局18日公布最新数据显示,今年二季度全国住宅价格环比下跌0.7%。

其中,澳大利亚两个最大的城市继续领跌,悉尼房地产价格环比下跌1.2%,为连续第四个季度下跌,而墨尔本房地产价格环比下跌0.8%。

“最初这些市场放缓是受到监管变化和投资者信贷供应紧缩的推动,而近几个月投资者需求的下降似乎增加了住房信贷增长放缓”,澳大利亚统计局首席经济学家布鲁斯·霍克曼(Bruce Hockman)表示,这种影响在较大的房地产市场悉尼和墨尔本表现地更为明显。

数据同时显示,截至今年二季度,全国住宅价格同比下降0.6%,这是自2012年二季度以来首次出现的年度下跌。其中悉尼房地产价格同比下跌3.9%,创下自2009年一季度以来的最大跌幅。

此外,澳大利亚住宅的平均价格现在为686200澳元。(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