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迟一年后 特斯拉终于结束免费充电时代

TechWeb2018年09月18日11:01分类:美国

特斯拉为了吸引消费者,一直采取了不限额度的免费超级充电桩服务,这一服务原本计划在2017年停止,结果一直推迟到现在,虽然是以其他形式延续到今天的,不过还是存在。

2017年提出这一服务结束之后,车主仍然可以通过电动汽车的推荐识别码获取免费充电服务,当然最新上市的Model 3车型并不享受这一服务。但最近,特斯拉CEO马斯克宣布:将停止使用推荐识别码获取免费充电服务。

免费充电的服务结束了,实际上从9月16日之后,Model S,Model X以及Model 3的车主将获得100美元额度的免费超级充电,超出部分则需自己缴纳费用。

业内人士分析,虽然充电相比燃油服务成本要低得多,不过长此以往的成本也不容忽视,特斯拉之所以停止这项服务应该是有自己的考虑,这种砍掉长期支出的费用有利于特斯拉缩减运营成本,似的他们加速盈利脚步。

同时该人士表示,这并不意味着特斯拉就完全取消了免费超级充电服务,不排除未来利用其它什么方式刺激消费者。或许会像2017年出那样,免费充电未来会在什么时候“起死回生”。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