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星集团预计年底完成收购巴西财富管理公司Guide70%股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9月14日13:35分类:巴西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彭桦)记者13日从巴西第二大资产管理公司Rio Bravo获悉,复星集团收购巴西财富管理公司Guide Investimentos(Guide)70%股权的交易已经提交巴西央行批准,目前进展顺利,预计将于今年年底完成交易。

Rio Bravo公司公共关系经理朱莉娅 ·巴斯图斯(Julia Bastos)告诉记者,复星集团通过Rio Bravo公司开展在巴西的各项金融业务。Rio Bravo公司专注于机构客户,Guide公司主要专注零售业务。收购达成后,将有利于复星集团在巴西建立完整的金融服务生态体系。

Guide公司是巴西商业银行Banco Indusval的子公司,据巴斯图斯介绍,该公司在巴西零售资产管理业务领域排名第二。据悉本次交易后,Banco Indusval对Guide Investimentos的持股比例将不高于20%。

对Guide公司股权收购是复星集团在巴西金融领域的第二宗收购业务。2016年7月复星集团收购了巴西资产管理公司Rio Bravo,该公司总部位于巴西圣保罗市,主要业务包括多元化资产管理、固定收益投资、股权投资及房地产基金管理等,目前管理的资产规模大概为126亿雷亚尔。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