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显示巴西初级财政赤字或将减少至1410亿雷亚尔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9月14日13:36分类:巴西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彭桦)巴西财政部13日公布调查显示,巴西金融机构预计今年联邦政府公共账户初级财政赤字或将减少至1410.38亿雷亚尔。

巴西联邦政府确定的2018年公共账户财政赤字目标为1590亿雷亚尔。最新调查显示,金融市场分析师认为,今年政府将能够实现这一财政目标。

分析认为,包括税收,尤其是国际油价上涨引起的石油开采税增长等因素影响,联邦政府公共账户收入增长。巴西财政部秘书长曼索托·阿尔梅达( Mansueto Almeida )此前表示,2018年巴西政府初级财政赤字接近1300亿雷亚尔,远低于今年的财政目标。

金融市场对2019年巴西政府公共账户赤字预测为1230亿雷亚尔,同样低于2019年1390亿雷亚尔的财政目标。

2017年以来巴西经济走出衰退开始复苏,再叠加石油开采税增长和分期付款方式偿付税收债务计划的助力,联邦政府收入得以增加并改善了公共账户赤字状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