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克莱:欧银决议料维稳 德拉吉或老调重弹

FX1682018年09月12日14:46分类:欧洲其他

本周四(9月13日),市场将迎来欧洲央行利率决议,市场目前预计,欧洲央行本周利率决议将维持当前货币政策不变,这与巴克莱银行的预期基本维持一致。

巴克莱分析团队认为,在货币政策方面,欧洲央行在6月决议中宣布将在2019年1月开始结束净资产购买计划,并且在2019年夏季之前不会释放加息的信号。

巴克莱预计,欧洲央行将在2019年9月加息15个基点。2020年3月将再次加息25个基点。目前市场预计,欧洲央行将在2019年10月加息10个基点。

欧洲央行在7月决议中传达出的信息也和6月份基本保持一致,整体来看,明天的欧洲央行决议声明较以往不会有明显的改变。

巴克莱指出,这样的预测是基于对宏观经济的预期没有变化。不过,本周欧洲央行决议有一定的可能下调对2018年经济增长的预期。

也就是说,在缺少基本面因素的推动下,欧洲央行不太可能调整2019年和2020年的预期。通胀方面,不排除在受视频、能源和货币等波动因素的影响下对整体通胀进行微调的可能,调整幅度为+/- 0.1%之间。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