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央行行长卡尼将延期留任至2020年1月

FX1682018年09月12日10:53分类:英国

周二(09月11日)报道, 英国财相哈蒙德当日已经向英国议会议员透露,英国央行行长卡尼将继续留任行长一职,直至2020年1月末。

哈蒙德表示,这一7个月的延期将很好地帮助英国在脱欧进程上平缓有序。据悉,这一延期已经在行长和哈蒙德之间以信件交换的方式协商同意,并于周三公布。

卡尼此前在议会听证上也表示,为促进英国脱欧以及英国央行在这一期间内的稳定成功,愿意竭尽所能来服务。

而此次延期也是其第二次在位延期,自2013年卡尼接任该行长职务时,已经同意在5年任期后又有3年的留任。

此外,负责金融稳定的英国央行副行长Jon Cunliffe,也被任命下一个五年,至2023年10月。

下院财政委员会主席Nicky Morgan指出,这一声明表示了英国当前非常需要的稳定和清晰。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