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就业市场数据传来捷报

汇通网2018年09月12日10:49分类:英国

英国统计局周二(9月11日)公布数据显示,8月份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增加0.87万,低于预期;失业率稳定在4.0%,7月包括红利三个月平均工资年率增2.6%,好于预期;不过,英国截至8月三个月职位空缺为83.3万,为自2001年有记录以来最高。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分析师解读称,由于企业发现更难招聘员工,英国工人的潜在薪资增长速度快于预期,这一数据在三年内都没有超过预期。

英国国家统计局称,在截至7月的三个月中,剔除红利三个月平均工资年率较上年同期增长2.9%,为3月以来最快,且较前三个月增长2.7%的速度加快。

英国国家统计局统计学家戴维·弗里曼表示,过去几个月,英国企业利润的增长速度快于价格,尤其是考虑到不包括奖金在内的薪酬,劳动力市场依然强劲,就业人数仍处于历史高位。

英国央行密切关注薪资增长,以寻找通胀压力的迹象。上周,英国央行行长卡尼)对议员们表示,自2015年以来,名义薪资增长(不包括波动性较大的奖金)一直在缓慢上升,但生产率增长并未出现明显改善。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