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I:上周美国原油库存连续四周减少 创7月来最长连降周期

FX1682018年09月12日10:43分类:美国

美国石油学会(API)周二(9月11日)公布报告称,API原油库存连续第四周录得下降,同时降幅远超预期,不过汽油库存大幅增加。

API公布,截至9月7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减少863.6万桶至3.959亿桶,分析师预计为减少75万桶。库欣原油库存减少116.5万桶。

此外,上周汽油库存增加212.2万桶,分析师预计增加146.2万桶。

同时上周精炼油库存增加582.1万桶,分析师预估为增加175万桶。

更多数据显示,美国上周原油进口减少73.1万桶/日至750万桶/日。

API数据公布后,美、布两油短线涨幅扩大。

知名金融博客网站Zerohedge点评美国当周API数据称,由于飓风带来的美国东海岸的混乱以及与伊朗制裁相关的消息,WTI原油在API数据公布前涨破69美元/桶,API数据显示美国上周原油库存大降863.6万桶,大大超过预期,WTI原油涨势扩大。这是美国当周原油库存连续第四周下降,为7月来最长连续下降时间。不过,汽油库存大幅增加,为2017年12月以来最大周度增幅。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