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说正就美朝领导人再次会晤进行协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9月11日09:15分类:美国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朱东阳 刘晨)美国白宫发言人桑德斯10日表示,美方正就美国总统特朗普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再次举行会晤进行协调。

桑德斯当天在记者会上说,特朗普总统收到了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的最新信件,信件内容“非常积极和温暖”。信中提出安排举行两位领导人第二次会晤,白宫对此持开放态度,正在就此进行协调。

特朗普7日说,他将收到金正恩写给他的个人信件,朝方6日在朝韩边界转交了这封信。

近来朝美对话陷入停滞。特朗普8月24日突然宣布取消美国国务卿蓬佩奥访朝计划。此后,美朝双方多次隔空“喊话”。

金正恩与特朗普6月12日在新加坡举行会晤并签署联合声明,表示将努力“建立新的朝美关系”,以及“构建朝鲜半岛持久稳定和平机制”。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